大洋塑胶贵州总代理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先生
  • 电话:0851-88553918
  • 邮件:scnjccw@163.com
  • 手机:15902688281
  • 传真:0851-8855391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堪称表率
新闻中心
堪称表率
发布时间:2011-05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8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据了解,自2008年初企业改革方案获市政府批准后,贵州大洋塑胶总公司就积极响应市政府“环湾保护、拥湾发展”战略部署,要组织好生产经营减少损失,还面临着经济危机严重威胁的困难情况下,精心筹划,细致组织,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,取得了出色成绩,这也为后来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借鉴。

  为稳妥高效地组织好发展,大洋塑胶公司由企业的“掌门人”总经理陈昌伟运筹帷幄、精心谋略、掌控全局,并多次研究,统一思想,步调一致,团结协作,并抽调企业精兵强将组成班子,全面负责企业的每项工作。企业发展,对于局外人来说,看到的只是一个即如果,而对于整个企业来说,则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。